公共設施:寬頻上網 (需自備電腦)、冰箱、洗衣機、飲水機、烤箱、停車場、烤肉場地、烤麵包機、微波爐、研磨咖啡機、茶包。
提供精緻早餐服務。(用餐時間:07:30~09:00)
提供鹿野火車站接送服務。
提供台東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套裝等服務。
提供迎賓茶飲。
匯款郵局:鹿野郵局
戶  名:許彥凱
代  號:700
帳  號:0261103-0075888
訂房確認後,請於3日內預付房價50%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匯款完成後,煩請以電話或簡訊方式告知帳號末五碼、住宿人姓名、電話、住宿日期、人數等,方便確認。
過年期間,請預付房價五成訂金,謝謝您。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請務必於7日前通知,如未於7日前告知,而造成本民宿及其他候補房客不便,恕不保留訂金或退還訂金。
如欲退訂房,請於兩週前告知,可退還全額訂金;如於一週前告知,可退還五成訂金。
如匯款完成後,請來電告知或傳真ATM末4碼單據,並註明:姓名、電話、住宿日期、人數,以利快速核對作業及確保您的訂房權益。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隔日上午11:00 以前。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喝酒、嚼食檳榔,不便處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為提供代客訂餐服務,如有需要,請事先告知聯繫。
提供火山岩BBQ,可用於火鍋、燒烤、蒸煮,所有器具皆具備,可供30人使用,6人成行、每人300元,亦可請民宿女主人代為準備。
入住當天如遇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經台東地區主管機關發佈路上颱風警報或因天災導致台東對外交通中斷,造成無法如期前往,可退還全額訂金。
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與『月亮的家民宿』聯繫,電話【0932-581986 / 089-552350】